商品介紹

三菱iQ-R PLC系列

MELSEC iQ-R系列:革命性的下一代控制器創建自動化新紀元。
作為下一代自動化環境的核心,自動化控制器不但能增加價值,還能減少總擁有成本。 MELSEC iQ-R系列根據客戶常見的問題從零打造,覆蓋七大關鍵領域:生產效率、專案設計、維護保養、品質、通訊、安全和相容。
採用三分法解決這些問題:降低總擁有成本、提高可靠度和重用現有資源。

三菱Q PLC系列

MELSEC-Q系列:其強勢存在引領Q系列達到任何PLC均未曾企及的巔峰。

由於採用了奈米級速度的基礎指令處理程序,下一代MELSEC-Q系列的系統與機器性能可得到顯著改善。
隨著設備與生產設施的發展日新月異,該系列可實現高速度、高精度、大容量的資料處理和機器控制。

三菱iQ-F PLC系列

三菱電機MELSEC-F系列進行了全方面的革新,新一代的MELSEC的iQ-F系列具有高速化的系統匯流排,豐富內建的功能,通過SSCNET III/ H可實現豐富的運動控制,更大幅改善編輯軟體GX WORKS3各種功能參數設定。
從單機應用到客戶系統網絡應用,MELSEC的iQ-F將帶給客戶新一代工業革命的新的提升。

永宏FBs系列

FBs-PLC指令超過300種以上,並採用最人性化,可讀性最高之多輸入/多輸出指令格式,一個指令即可達成大部分它牌PLC數個指令才能做到的功能,使程式大為精簡,同時運算結果可直接由內部或外部輸出取得。

永宏B1系列

除藉由 SoC技術及精簡化設計達到硬體成本之大幅降低外,B1/B1z系列PLC採用製程最成熟、品質最穩定之兩層板,卻能超越一般四層板PLC之雜訊抗性效果,使B1/B1z PLC不但品質更高,更強化價格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