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三菱GOT2000系列人機介面

GOT完美進化。
不僅重視與FA機器的相容性,更不懈追求高操作性能的GOT2000,有益於提升生產力與工作效率。

三菱GOT SIMPLE系列人機介面

三菱新型人機界面
簡潔機型且功能強大。高信賴性及操作簡易。

永宏P5人機介面

在今日的工業自動化市場中,P5系列擁有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特性, 並以黑色鋼琴烤漆的時尚外觀令人驚豔。同時,PLC可直接嵌入於後方, 達到節省空間及安裝成本的效益。另外,直覺好用的軟體開發環境及 令人驚豔的圖型顯示,P5人機介面可幫助使用者建立實用且優美的 使用者介面。

Hitech PWS系列人機介面

PWS 系列提供有用的基本 HMI 功能。該系列含有鍵盤和觸控螢幕介面,提供 從 3 英寸到 10.4 英寸的七種尺寸選擇。PWS 系列按功能分為三個等級: 標準型、加強型和網路型,您可以選擇並只為您需要的 HMI 功能付費。

標準型包括了標準人機界面的大部分軟體和硬體要求 ,如警報處理、Windows 字體、多語言支援、動畫圖形和巨集/階梯程式功能等。

加強型具有與標準型相同的功能,另外還具有 用於資料/配方處理的擴展記憶體和用於 印表機的多功能埠。部份加強型號產品額外提供 1 個 USB 主機埠和 1 個 USB 設備埠。內置 CF 卡插槽也可以用來擴展日誌記錄和配方記憶體,並且為備份提供了條件。

網路型在 加強型基礎上,再加入了乙太網連接埠。